lazada提升GMV—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

GMV (销量 )= Traffic(流量)x Conversion Rate(转化率) x 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

如何在11.11最大限度提升GMV?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下手: Traffic(流量);Conversion Rate(转化率) ; 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,今天小编就从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给大家详细介绍,快和小编一起get新知识吧!

Revenue per Buyer-Flexi Combo(多件多折)

多件多折是什么?

  • 多件多折是支持卖家设置全店或部分产品,满足一定条件后获得优惠的一种促销工具。

  • 平台支持满X件或XX金额时,打X折/减X金额,并支持增加样品/ 赠品。

多件多折有什么作用?

提升客单价: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,有利于刺激消费,提升客单价。

提升转化率: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,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,提升转化率。

增加曝光率:PDP 页面、店铺首页、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。

11.11 Flexi Combo报名要求

11.11 Flexi Combo活动设置

TB活动报名步骤:

卖家中心(ASC )> 营销 > 活动报名> Flexi Combo Campaign>加入活动

注意:每个国家站点,需要分别报名

设置Tips

  1. Flexi Combo可以和平台其他优惠叠加(活动折扣-FLEXICOMBO-优惠券-包邮)

  2. 多阶梯折扣,哪个折扣大抵用哪个(例如:每满100,减5块;每满150减7块;买家买300减5*3=15块)

  3. 满减和多件多折,不能够叠加使用,因为他们都是Flexi Combo

  4. 同1个SKU,可适用于1个全店Flexi Combo(不管是满减or多件多折)和1个商品级别的Flexi Combo(哪个折扣大生效哪个)

<<:  lazada越南站东南亚购物节

>>:  lazada营销工具设置绕坑秘籍

Shopee卖家关于流水必须知道的事儿

shopee虾皮平台开店的卖家,都知道入驻shopee虾皮平台,是需要提供流水的。但是很多卖家对于哪...

跨境电商新手卖家刚入行需要怎样做比较好呢?

近年来很多人都在抱怨国内电商越来越难做,其实也是这样,要知道国内的电商市场发展已经趋于平缓,市场需求...

亚马逊前台不可售的原因主要是什么?

每一位亚马逊卖家每天都有一个固定任务要做,那就是打开亚马逊的前台,使用产品的主要关键词搜索卖家自己的...

教你如何玩转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

亚马逊无货源模式今段时间刮起了一股电商界新的风暴,前景发展电商行业的朋友是可以看出来的,确实是电商...

跨境卖家选择煤炉的优势?煤炉操作注意事项有哪些?

煤炉这个平台好不好做?怎样去做呢?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特点,也有自己的优缺点。煤炉子的后台很简单,也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