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6 专有名词介绍 I

当广告跑一阵子後,你可以会对於名词有点困惑,它们各别代表什麽意思呢?
今天就来做比较深入的了解,这样子就监控广告时,也比较知道怎麽有效率的调整。

  • 曝光次数:指得是广告的显示频率,只要出现在 Google 搜寻页面上,曝光次数就算 1。
  • 点阅率:根据广告曝光後,而愿意点击的人数百分比。可以用来评估曝光状况和广告成效。
  • 平均单次点击出价:广告曝光後,广告的总费用除以点击人数,即为平均单次出价。

那接下来会有些常见和使用的英文缩写名词,我们可了解一下:

  • CPC (Cost Per Click)
    • 每次点击成本:每一次单次的点击,有人透过文案点击我们的广告,所要付给 Google 的钱。
  • CPM(Cost Per 1000 impression)
    • 每千次曝光成本:每 1000 人看到你的广告文案所花费的成本。
  • CPA(Cot Per Action)
    • 每次完成行动成本:你可以设定完成某项行为,例如注册粉丝专页,或是点击「我要报名」按钮,估算打概要花多少钱会吸引到一个人来完成行定。
  • CTR(Click-Through Rate)
    • 点击率:假设有 5000 人在搜寻时出现公司的广告,然後这里面有 1000 点击,那点击率的算法即为 5000 人有 1000 人的比例,计算方式为 1000/5000 = 0.2 的点击率,换算过来也就是 20%。
  • CVR(Conversion Rate)
    • 广告转换率:我们花了多少钱才吸引到一位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比率,简单来说,假设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,但只有一个人购买你的商品或服务,那麽你的广告转换率就是(1÷20)× 100%= 5%

<<:  冒险村01 - Begin from linter(1)

>>:  EP 01 - 目标与预期成果

第六天:首次启动设定

若是您选择以软件包或 Docker 这种 On Premises 的安装方式安装在本机电脑的话,那首...

网络框架:如何制定protocol

接着上一篇,来看看如何制定protocol,制定的时候,一般是server端和client端双方坐下...

【Day30】[演算法]-线性搜寻法Linear Search

搜寻(Search) 就是从一群资料中找出符合某些条件的资料,当资料量非常庞大时,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...

序言 - UI/UX 与 网页设计一路走来

大家好,我是 WEN ,目前在科技公司担任 UIUX 设计师。这次铁人赛的目标,是在30天之内来挑战...

EP19 - RE:从零开始学习本机操作 EKS 并手动部署

在 EP18 - 欢迎来到容器管理工具的 EKS, 我们使用 Terraform 搭配 EKS mo...